夏钦韵.

【情投意合】再重逢

  拾肆

  

  又名    长意的追妻日记

  

  设定与剧情有出入

  

  往后的几日都相安无事,除了阿纪那时不时绯红的脸颊和长意难掩的笑意……

  

  如今的她可与那时不同,本身就是爱玩的性子,再加上洛锦桑一闹腾……两个人倒是玩欢了,可苦了长意与空明,日日担心。

  

  这不,前日阿纪和洛洛两人滚雪球,一个不小心没站稳,连人带球的从小山坡上滚下,虽说没有受伤流血,但也染上了风寒。

  

  今日两人缩在软塌上,裹着被子烤着炭盆,阿纪还在旁放了堆狐火。洛洛恨不得将自己缩成一团,说:“我…我下次再也不玩雪球了,太….太冷了。阿嚏!”“洛洛姐姐,你骗人!我记得月初的时候,空明叔叔因为贪凉同你生气,当时你也说了类似的话呢!”洛洛扶额,果真是鲛人一手带大的,爱较真!

  

  待洛洛告别后,阿纪叹了口气,这次…长意是真的生气了,从那日回院后,他就一直绷着脸,昨日自己去和长意解释,他也是黑着一张脸,不说话,也不看她……她穿好衣服,披了那件裘衣,走出房门。连叩三声门后阿纪蹙眉,推开了那扇门……长意正坐在书案前看文书,见她进来,眼皮也末抬一下。“长意,我知道错了,我不该在大雪天去玩雪的”她站得笔直,长意只抬眼看了一下,便说道:“错了?!不,你没错,继续去玩吧。”语气之冷漠让阿纪骇了一跳,她印象中的那个长意哥哥温柔的。不知怎的,眼中含了泪,“吧嗒”一声,落在她的手背上。长意再也绷不住了,快步上前抱住阿纪,她哭得有些喘不上气来,“我…..我不是…想惹你生气的…”长意拍着她的背,安抚道:“你要记住,不论何时何地,身体是首要的。”


  

  阿纪当然不知道,长意这三日有多纠结,在她来找自己的时候,在她哭的时候,长意的手紧攥成拳,手心下方那块几乎快被掐紫……

  

  长意很怕,怕她生病,那个瘦骨如柴的她是他至今最不想重见的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彩蛋:

  长意:空明,你是怎么给洛锦桑说的?

  空明:我问她是不是很闲,然后…让她忙了一会…

  长意:难想到啊,原来你是这样的空明。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