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钦韵.

【情投意禾】再重逢

  拾叁

  

  又名  长意的追妻日记


  设定与剧情有出入

  

  自打上回阿纪受了伤,长意甚不放心她自己一个人。思来想去,本准备为她找一个贴身待女,想起她喜欢自由,遂摇头,不行!还是自己搬过去住吧,此处距离驭妖台主殿也不远,倒也方便。

  

  此念一起,长意便立马行动。

  

  翌日,阿纪是被吵醒,好似…是搬东西的声响?!奇怪!她立马穿衣下床,开了房门只见几个壮汉把一些家具抬进了隔壁的房中,她望了半天才看见了罗索,忙跑上去问:“罗索!你们搬家具是…有别人要住进来?”罗索点头,阿纪开心猜道:“是洛洛姐姐吗?……唉,不对,她和大胡子叔叔在一起,不是她!哪是……”“是世子殿下。上回的伤还未好全,他也是担心你。”阿纪自是知道罗索口中的“世子殿下“为何人,微征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午膳时间长意便赶回来陪阿纪,饭桌上两人各怀心思,也不说话。直到阿纪放下筷子,“我吃饱了。”“怎么吃这么少?”长意探身过去,将手掌贴在她额头上“幸好没发烧。空明同我说了,你伤未好,如果发烧会得炎症的。”他略凉的手掌离开她额头,刚才的动作使阿纪不由得红了脸,她把头低下,企图能掩盖一些。她慌乱之中点了头,便连走跑地进了自己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她的背影,长意哑然失笑,嘴角那抑制不住的上扬透露出他此刻的心情。

  

  在房中的阿纪放任自己倒在床上,双颊通红。在明自己的感情后,她接受了,毕竟……长意哥哥的确生得极好,性子也好。可她怨自己,为什么那么不争气啊!!!只是试体温而已,她的脸一个劲地红什么!!!

  

  用晚膳时,她让王妈把她的那一份送到房中,长意也不恼。

  毕竟…

  对于追媳妇这件事

  他已经熟能生巧了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