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钦韵.

【情投意禾】再重逢

  拾壹

  又名  长意的带娃日记


  设定与剧情有出入

  

  在上一次的事过后,两人十分“默契”地没有提这件事,相安无事。


  阿纪今日总有一种预感,期待着什么…

  

  过了午膳时间不一会儿,洛洛便飞快地跑来小院,还未等阿纪问,洛洛便笑了,笑的如此开心。待笑够了,她才说道:“阿纪,有个朋友回北渊了!是三月!雪三月来了1!!”“雪三月?!是……”“噢!对了,我还未同你说,她是…我的好朋友。”洛洛说到一半突然想起了长意说过的,改了口。她早就给雪三月和离殊说明了,自己倒是忘了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又聊了些话,只见一个紫衣女子快步走来,其后跟着一个男子,褐色衣袍,头上若隐若现的两只耳朵表明了他的身份——猫妖,看样子…是个历害人物!


  

  雪三月对阿纪笑笑,坐在木椅上,“初次见面,我是雪三月,是…”她转转眼睛“是洛洛的好朋友。”阿纪是“自来熟”,不一会儿就聊得热火朝天,到底是少女心性,未经历丝种种折磨的她缠着三月问道:“三月姐姐,那个…在后面的猫哥哥总是看你,他…是不是喜欢你阿?”这话一出,三月一噎,端着茶杯的手一顿,险些将水洒了出去,她并没有回答,而是笑着点点阿纪的额头,“这鲛人,一天天都教你这些!?不学点好的。”阿纪假装吃痛,下意识的替长意辩护,“不是长意哥哥教的,是洛……”她还未说完,嘴被洛洛的手捂住,洛洛讪笑。三月看见这副情形不由轻笑出声,并非其他,是发自内心的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