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钦韵.

【情投意禾】再重逢

  

  又名  长意的带娃日记


  设定与剧情有出入

  

  阿纪到了花房外,正欲叩门,身后传来一阵脚步声,闻声并不轻快。她警觉地转过身,手中黑色狐火闪烁,看见来人的那一瞬,她微怔,收了狐火,奇道:“空明叔叔?你这么来了?找洛洛姐姐吗? 吓我一跳!”空明笑了,说:“嗯。看来长意这一年教了你不少。”听见长意的名字,阿纪没缘由地红了脸。还未等她说话,洛洛就推开房门,看见两人,说:“好呀,你个大秃驴!几日没理我,今日才来!晚了!”又看了看阿纪,笑道:“小阿纪,你来了!快走快走,和我一起进去!”阿纪应了声,笑着跑进了花房。“我呢?”“你?一边去!女孩子家家聊天,难道你个大男人要听?”洛洛一脸开心的看着空明,空明一甩袖便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进了花房,洛洛笑得甚是开心,“小阿纪,好久不见!怎来见我了?!”“这个……那个……我来向你请教一件事。”阿纪脸上如火烧云般。“好。你说吧!”“洛洛姐姐,如果看见一个人会脸很烫,心跳很快,时时刻刻想起他,那是为什么啊?”“哎呀!我们小阿纪情窦初开了!!!那是因为...你喜欢那个人啊!”阿纪还愣着,洛洛却是喜不自胜。“让我猜猜,是长意!”洛洛肯定道。阿纪脸红了红,两人又聊了旁些事,阿纪便回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回了院落,见长意不在,她跑回屋内躺在床上,拿被子蒙住通红的脸。良久,她抬起头来,像水蜜桃般带些粉红的双颊,无不显出此人的内心。她望着不知名的某处,口中喃喃道:“我喜欢…长意哥哥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而她不知道的是,屏风后浮起的水珠动了动,一个男子显现出来,银发蓝眸,半握的拳紧了紧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